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9:54:01


Skullcandy Jib True是公司最便宜的无线耳塞。JIB True是一个基本对真正无线耳塞的基本对,用于在鞋带预算上造成的不明白买家。价格为30美元/ 2999 inr,这些耳塞是购买第一对的人的简单入口点。

设计

尽管价格相对较低,但吉布真的不觉得便宜或不善。我们的评论单位进入了时尚的蓝色色调,具有明亮的黄色和红色亮点。您还可以在更普通的黑色或灰色颜色中购买这些。

耳塞略微落在块的一侧,但不要从耳边伸出太多。每个耳机在外面都有一个物理按钮,用于控制音量和播放。难以按下这些按钮,而不会使耳朵不舒服地留在耳朵中,因此您必须抓住耳塞的顶部边缘并尝试捏住按钮。这不是特别方便,更容易从手机控制播放。

耳机具有IPX4的汗水和耐水性,这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很高兴。

充电盒具有非常纤薄的曲线,轻松坐在紧密的牛仔裤口袋内。壳体盖子不会特别宽,但它仍然很容易引起耳塞,因为它们的厚实形状。外部的情况下有一个白色LED,在各个点闪烁,但它难以换取它究竟是什么传送。在后面是一个过时的Microusb端口,用于充电。

舒适

jib true包括软硅胶耳尖。耳塞易于穿上并移除,可以长时间磨损,没有任何不适。

软硬件

Jib True Don“T需要或支持任何伴侣应用程序。如果您需要进行任何音频调整,您只需直接配对,然后使用您的设备或音乐播放器的EQ。似乎有任何方法可以升级固件。

Jib True在每个耳机中有6毫米的动态驱动器,具有20-20,000kHz的频率响应,98-103db SPL,以及<3% THD at 1kHz. They support SBC and AAC over Bluetooth 5.0 connection. There"s no multi-device pairing support. The earbuds connect in a master-slave configuration, where one (master) connects to the source and the other (slave) to the master.>

表现

音频质量

Skullcandy Jib True是Mediocre发声耳塞。色调的低端聚焦,这是预算音频产品的典型。

低音反应是沉重的,具有相当大的低音升压,在低端施加,使低音蓬勃发展和压倒性。它的质量方法是更多的数量,而且你不在低音笔记中得到任何细微差别;只是很多,给你倾听的一切隆隆声和繁荣。

中距离是不可能的,它没有被用于低端,这完全占据了它。低音和中间区域的大部分都被低音掩盖,即使中部地区本身是“T凹陷,它就可以在整体混合和结束的体积和存在方面与低音竞争拍了一个后座。

高端是沉闷的,缺乏能量。在这个地区,您可以获得一个最可维护的存在,但在较高寄存器中缺乏亮度和细节,粉丝的粉丝将失望,所有的高音都缺乏定义。

整体声音在细节和分辨率方面非常黯淡。成像很好,但声音级在中间相当窄且专注于中间。缺乏伴随应用程序意味着您必须依靠您的来源或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到EQ。在将一些削减到低端并提升上部中间和低高音之后,您可以在整体音调方面,从而从而从jib的情况下获得一些能力的声音。当然,根据您的口味和首选内容,您可能对这些耳罩的声音也完全满意。

麦克风

jib true具有体面的麦克风质量。即使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中,呼叫者应该能够很好地听到你的声音。

潜伏

jib true具有可接受的延迟性能。在观看视频时,音频延迟是明显的,但在一些游戏中可能会引起明显。仅仅看着YouTube视频和休闲游戏,延迟表现就足够了。

噪音消除

jib true缺乏主动噪声消除。耳机可以被动地阻挡噪音,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提供足够的隔离水平以进行室内使用。通过音频播放,您将被难以信赖以听到任何背景噪音。

连通性

JIB True在测试期间具有可靠的连接。在测试期间没有录制的音频下降或配对问题。

额外的测试说明

jib true是荒谬的耳塞。您只需要在大多数智能手机上乘坐卷栏上的两个凹口,以获得可用的卷级别,并且以上的任何东西都是不舒服的。这样的缺点是您有一个非常小的可用卷栏,用于日常使用,小增量可能导致声音的大变化。您还需要额外的偏执狂,确保在播放播放之前卷级别是正确的。

电池

JIB TRUE具有六小时的要求保护的电池寿命,案例要求提供额外的16小时。

在我的测试中,耳塞在七个超过七个小时内持续播放音乐,这是真正无线耳塞的平均水平。电池寿命总体持续不断使用,但相对较小的情况不会包装更多的收费,并且需要频繁充电。

结论

如开始,Skullcandy Jib True是一双实惠的无线耳塞。对于那些想要基本和廉价的人,无论是为自己还是别人,jib true都可以是一个好的选择。音频质量不是技术上令人印象深刻,但那些在他们的音乐中享受大量低音的人可能仍然觉得它愉快。耳塞也有一些果实,例如耐水和极长的电池寿命。尽管如此,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更多,那么市场上有更好的探测选项,例如Lypertek Levi和Jays F-Fiv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