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5在Geekbench,NBTC和EEC列表中发现


来源:   时间:2022-04-25 19:54:03


Realme的预算C系列已看到其最新成员 - C21上周宣布。似乎我们在几个认证列表中发现了另一个C系列手机,但由于Realme C25(RMX3191)。

Realme C25 NBTC和GeekBench列表

泰国的NBTC揭示了RMX3191型号对应于Realme C25,手机将在GSM WCDMA和LTE频段上工作。伴随的GeekBench列表显示该设备由Mediatek的Heario P65配对与4GB RAM配对。电话在单核试验中管理了383点,在多核部门的1,308个点。Android 11可能是顶部的Realme UI 2.0。

eec和tkdn列表

印度尼西亚的TKDN监管机构也有其数据库中列出的RMX3191,尽管这些列表没有透露任何额外的规格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