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来源:   时间:2022-04-26 08:54:02


在投资者的一个注释中,众所周知的分析师明智科透露,与13个阵容的其余部分相比,iPhone 13 Pro Max将拥有异常主摄像头。

iPhone 13 Pro Max将在其主传感器顶部使用略微亮的F / 1.5镜头,而iPhone 13,13迷你和13 pro将为其主要摄像机使用F / 1.6镜头,这将具有类似的或与iPhone 12,12 Pro和12迷你的当前主图像相同。刚才有对这些摄像机背后的传感器的任何差异没有任何差异。

所有iPhone 13型号都将具有7P镜头(即七个玻璃元素),就像iPhone 12系一样。7P镜头提高了光传输速率,这导致更好的图像质量。它还减轻了色差。Apple的宗旨是在未来几年内在其iPhone上的所有后摄像机上过渡到7P镜头。

根据Kuo,中国镜头供应商Sunny光学将通过7P组件的质量验证。如果全部进行计划,则预计iPhone 13阵容的7P出货量将从2021季度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