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1,Reno2 Z和Reno3 A接收Coloros 11稳定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5 19:54:04


本周早些时候,OPPO宣布它将从4月14日开始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Reno2 Z稳定更新。但是,该公司已经开始提前为Reno2 Z播种为Reno2 Z稳定的构建,同时也为A91滚动。

A91的Coloros 11稳定更新在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Reno2 Z播种。它在批处理中推出,如果您可以等待更新提示以弹出智能手机,可以通过转到其设置>软件更新菜单并点击上部的齿轮图标来手动检查它-right角落,然后在“官方版应用程序”上,然后在“立即申请”。

此外,OPPO正在为RENO3 A滚动COLOROS 11,它去年在日本在日本与COLOROS 7.2滚动。“ve收到更新报告的用户需要一次性下载3.07GB,因此在下载更新时确保连接到Wi-Fi。

OPPO Reno3 A Coloros 11更新

据OPPO的COLICO 11卷展计划,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巴基斯坦,缅甸,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和菲律宾的RENO2是下一步,以获得COLOROS 11稳定更新。

4月2021 4月推出的#pepocoloros11基于#android11现在出现了!一定要保存信息,以便您可以拥有最新版本。: 保存日期以应用Beta版本:准备好官方版本:欧洲用户,在更新计划pic.twitter.com/s5rl2ep8rr找到您的模型

- Coloros(@colorosglobal)4月6日,2021年4月6日

从4月14日开始,OPPO将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A9(2020)和A73 5G中发布Coloros 11 Beta建立,并在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