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手表于3月23日抵达


来源:   时间:2022-04-26 08:54:00


我们已经听到了关于OnePlus的第一个智能手表多年。预计将于去年8T赛中,虽然这一情况并未发生,但奥普普普尔首席执行官将于12月在12月举行的刘先生表示,该公司将于2021年初推出其第一个SmartWatch。现在我们知道三普利观察(不是官方名称)于3月23日沿着OnePlus 9系列来。

OnePlus在Twitter上共享一个短视频剪辑,其中包括人们询问其SmartWatch的评论。推文的标题读取,“你要求它。你“重新获得它”,确认SmartWatch即将推出。OnePlus不会明确提及揭幕日期,但是在3月23日活动中会介绍该手表的安全。

你自找的。你“得到它。

- InonPlus India(@oneplus_in)2021年3月12日

在其官方论坛的一篇文章中,OnePlus表示,它的“optplus家庭的新鲜补充是健康的,准时,甚至在你睡觉时照顾你。”这些措辞确认了OnePlus手表将带来健康和健身功能和睡眠跟踪,但由于大多数智能手表随着这些时代的特征来说,这几乎没有令人惊讶。

虽然OnePlus Hasn“T突出了它的SmartWatch,但它宣布了一场比赛,其中九名获奖者将获得公司的第一个SmartWatch。参赛作品将被接受到3月23日,9:59 AM EDT。您可以前往下面的源链接以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Skullcandy Jib真无线耳塞评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