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即将到来的Xperia Mark III发布释放了两种预告片视频


来源:   时间:2022-04-26 09:54:03


索尼将于4月14日推出新的Xperia手机,并开始建立带来几份推送视频的嗡嗡声。依靠公司在相机和音频中的专业知识 - 正如索尼描述自己,它是一个“具有坚实技术基础的创意娱乐公司”。

第一个视频明确表示Mark III模型正在进行中,尽管我们看不到索尼Xperia 1 III或Xperia 10 III的大部分,这是下周最可能的活动。我们确实看到了很多其他索尼硬件,耳机,相机和各种专业设备。

当然,设计不会特别小说,我们在渲染中看到它,它看起来大多是相同的。第二个视频确实提供了手机的一瞥,特别是其三重相机。谣言使它将包括这一代中的潜望镜。

该视频还具有传出的Xperia 1 II和Xperia Pro - 以及大量的明星力量。索尼不会让你忘记它拥有大规模的电影,音乐和游戏工作室,或者它在这些业务中使用了很多硬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