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军团电话决斗2带双重料点,两个风扇和旗舰规格


来源:   时间:2022-04-26 09:54:02


在去年的军团决斗游戏手机之后,联想在这里,一个名叫军团决斗的后续人员2。这里的突出功能是成对的 - 双冷热口,双冷却风扇,两个用于触觉的线性电机和两对超声肩部触发器。侧面安装的弹出式自拍相机在这里又有44MP三星传感器。

AMOLED显示屏已生长至6.92英寸,同时保持144Hz刷新率和HDR10 +支持其前身。分辨率仍然在FHD +(2460 x 1080)上盖住,更精确。该专家面板现在支持1,300个亮度的峰值亮度,包装对称挡板,因为不需要自拍照照相机切口,并由立体声扬声器侧翼。

作为一个广播服务的电话,军团决斗2具有一套真正持续的额外控制。显示屏中有两个力触点,两对超声肩部触发侧框架和设备背面的一对电容键。

后面的设计也是独一无二的,它的两个方格设计被玻璃岛中断,该玻璃岛容纳摄像机,冷却风扇和RGB军团标志。相机设置与去年的模型相同,具有64MP主射击和16MP超空捕获器。

这两个粉丝与底部的一个吸入热空气一起工作,并将其通过铜散热器,而顶部风扇用作排气。与第一军团手机相比,联想拥有热效率的30%。

Snapdragon 888的任务是重型升降,并配对12/16或18GB RAM。存储选项为256和512GB。电池进入5,500 Mah,并在两个2,750mAh细胞之间分开。

通过一个端口充电带来65W速度,而可选的适配器将组合速度达到90W,并且可以在30分钟内提供100%的收费。联想的电池保护系统监控热量和充电速度,以实现最佳电源输送和长期电池保存。

Lenovo的ZUI 12.5覆盖了软件前线,基于Android 11。这款手机有终极黑色和钛的白色颜色。

军团电话决斗2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发布,而欧洲可用性定于5月份。定价为12 / 256GB型号的799欧元开始,16 / 512GB型号为捆绑充电码头的16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