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索尼继续领导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三星在第二名


来源:   时间:2022-04-26 08:54:04


根据战略分析的数据,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增长至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3%,同比增长13%。尽管智能手机出货量减少了8.8%,但与2019年相比,智能手机出货量减少。

索尼仍然是46%的市场领导者。与44%的份额相比,该公司将其数量提高到2020年。然而,三星的主导地位仍在挑战。

韩国人持有29%的份额,因为去年下半年并不像他们有32%的切片那样善良。Omnivision是第三位,10%(高于H1的9%)。

索尼遭遇了抵押品损害,因为它是华为的主要供应商去年的出货量大幅下降(公司退出前5名,分裂与荣誉没有帮助情况)。分析师预测索尼的立场将越来越受到其竞争对手的威胁。

去年智能手机的平均相机数量较高,具有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来启动。然而,虽然流行病没有减少对传感器的需求,但SA警告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导致问题。

“由智能手机的扩展和卓越的摄影能力的扩展驱动的智能手机CI的需求动量将推动图像传感器市场增长。然而,半导体短缺可能会在战略分析战略技术实践副总裁Stephen Entwistle表示,在满足CIS需求方面产生挑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华为伴侣40E 5G宣布与柯林990E和90Hz弯曲屏幕,伴侣40卢比设计得到新的变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kuo:iphone 13 pro max拥有f / 1.5主镜头,整个阵容用7p玻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