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来源:   时间:2022-04-26 09:54:02


三星真的没有在即将到来的星系A72和A52手机上保持非常紧密的盖子。特别是后者,尽管为3月17日安排了官方公告,但已经出现在一个,而不是两个,如果不是更多不同的零售网站,则符合规格和定价。这两个列表都详细说明了手机的5G变体 - Galaxy A52 5G,而现在我们也有一个列出了4G变体,感谢匿名的推提器。

根据该网站,以及我们的来源,手机不仅列出,而且还有效地在肯尼亚销售KSH 35,000 - 约相当于270欧元。我们必须承认,这个数字听起来比我们以前的Galaxy A52 5G优惠所示的一些PS更有吸引力,从€365到450欧元。

除此之外,商店页面本身重申了谣言,即4G版本与其更大的5G兄弟姐妹基本相同,除了Snapdragon 720G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750G。Galaxy A52上的其他规格包括6.5英尺“超级宏碁显示器,具有120 Hz刷新率,64 MP主+ 8MP超视图+ 5MP宏摄像机(以及2 MP深度传感器)和25W充电的4,5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A52 5G黑色,紫色和白色

肯尼亚商店出售的特定单位有6GB的RAM和128GB的储存。虽然,我们期望高级8GB / 264GB的变体也可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