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在2023年之前,Iphone上没有潜望镜


来源:   时间:2022-04-26 09:54:03


Apple可能是第一个推出带有专用长焦摄像头的电话(从2016年开始的iPhone 7加),但它非常保守焦距。根据分析师明智的奎,不会很快改变。

他在一年内推回了原来的预测,现在表示苹果将在2023年采用潜望镜镜头。这更符合他最近的预测。将有一个中间步骤,明年的iPhone将在远摄镜头上有升级的光学器件(他们仍然是经典的设计)。

主摄像头镜头也将升级,从7P设计到8P,应将光学性能提高10-20%。现在的8P镜片的产量非常低,使它们昂贵,但预计将在2022年的下半部分的70-80%的收益率提高到70-80%。

iPhone 12 Pro Max具有2.5倍的远摄镜头和5P固定聚焦超宽镜头

今年的iPhone将通过改善超广角镜头来启动光学升级。它将从5P切换到6P设计或至少iPhone 13 Pro Duo。新镜头也应具有更明亮的孔径和自动对焦。

面部ID在这里留下来,但它的硬件会略有变化。从2021年开始,苹果将使用塑料镜头而不是玻璃。这将导致将部件供应商的重新装入前方和Lante Optics和Schott Optics失去地面。

这可能是iPhone上的脸部ID的去年,然而,由于Kuo的先前报告表明Apple将在2022中切换到显示屏上的指纹读取器,并用冲头替换凹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