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确认的OnePlus 9系列发布会已宣布与Hasselblad合作


来源:   时间:2022-04-26 09:54:04


下一代OnePlus设备将于3月23日亮相。确认来自OnePlus,并指定其9系列旗舰的揭幕将从上午10点EDT / 2PM GMT / 7:30开始。启动将标志着第一个与标志性瑞典摄影品牌哈塞尔布拉德共同开发的第一款手机。

新的伙伴关系设定了三年,onplus拨备了1.5亿美元的研发,帮助将相机游戏送到下一个级别的未来。合资企业已导致开发机智为OnePlus 9系列的哈希尔布拉德相机。该系统包括使用Hasselblad的自然色彩校准,旨在保护operplus 9系列的颜色准确性和颜色的自然外观。

OnePlus始终优先考虑所有其他用户体验。从2021年开始,我们正在进行一致努力,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智能手机相机体验,具有真正传奇合作伙伴在哈塞尔布拉德的专业知识。“ - Pete Lau(OnePlu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Hasselblad Pro模式旨在滴下瑞典摄像机制造商的传感器校准实力,以获取更准确的颜色和图像。Pro Mode接口将基于Hasselblad的图像处理软件进行专业级别控制。

一些提到的调整包括ISO调整,白平衡,曝光和焦点调整。OnePlus 9系列将支持12位原始格式,以实现更真实的颜色和动态范围。

通过OnePlus'顶级硬件和计算摄影以及哈斯莱布拉德在传统摄影中的丰富审美知识,我相信OnePlus 9系列将成为我们提供溢价,旗舰相机的能力的重大飞跃。“ - JON DIELE(HASSELBLAD VP)

Oneplus还披露它将资助和开发美国和日本的四个研发成像实验室。此外,OnePlus 9系列将首次亮相定制Sony IMX 789传感器,具有双本机ISO,全像素全向聚焦,实时HDR视频拍摄和4K @ 120FPS视频捕获。OnePlus 9系列还将带来一个自由形式镜头,全景相机,带有140个视野和T型镜头技术,适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快速焦点结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digiTimes:Samsung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Unannounced Samsung Galaxy A52再次出现在线商店,价格准备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