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周审查:Galaxy A52和A72官方作为OnePlus 9泄漏强化


来源:   时间:2022-04-26 10:54:02


欢迎来到另一周的回顾,让“开始”。三星推出了Galaxy A52,A52 5G和Galaxy A72。所有三部手机已经出售 - Galaxy A52 4G和A72 4G提供Snapdragon 720芯片组和90Hz刷新屏幕,而Galaxy A52 5G有Snapdragon 750芯片组和120Hz屏幕。

对投资者来说,三星的CO-CEO DJ KOH透露,三星可以在2021年跳过2021年的银河系,这是由于全球半导体市场的“严重不平衡”。他确实补充说,明年阵容应该回到轨道上,令人救助阵容的粉丝们仍然在公司的未来计划中。

OnePlus 9系列将于下周抵达(3月23日),本周在我们的顶部故事中大量出色。它看起来,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都将具有LTPO OLED显示器,能够同时运行Q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LTPO背板技术将允许OnePlus 9和9 Pro的显示器介于120Hz和1Hz之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平滑度和电池寿命。

这对手机还将拥有2年的保修,而不是通常的1年 - 为所有住在欧盟外的大家新闻。与此同时,本周oneplus 9 pro在安提属队进入660K。最后,OnePlus手表规格泄露 - 预期的可穿戴在下周在活动中加入手机。它将采用SPO2传感器,IP68电阻和可选的LTE连接。

Oneplus后的一天,Realme将丢弃8系列。Realme 8 Pro将首映阵容中的108MP摄像头传感器。

下周的另一个公告是POCO X3 Pro,3月22日。它预计将以6 / 128GB型号从269欧元开始,并运行Snapdragon 860芯片组。

最终的主要故事是华硕罗格电话5未能进行耐用性测试。尽管具有标准玻璃和金属夹层结构,但该装置沿着侧框架上的天线线具有弱点。随着一些压力施加到背部,主机能够破裂框架并致命地损坏内部振动电机。所以如果你有一个狗电话5,尽量不要弯曲,好吗?

这就是为本一周的最大故事而做到这一点。完整列表如下。一周见!

三星宣布宣布Galaxy A52,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

A52 5G有一个120Hz显示屏,另外两个获得90Hz。

OnePlus 9系列与LTPO屏幕,QHD +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

这是一个非常相同的面板,用于Oppo找到x3系列。

POCO X3 PRO价格泄漏

不出所料,它将非常实惠。

OnePlus暂停晨雾颜色为OnePlus 9 Pro,相机系统

OnePlus 9系列的最新一坯。

罗格电话5像耐久性测试一样捕捉枝条

一些中帧问题呈现了最新的rog手机无用。

诺基亚G10,X10和X20提前泄漏了公告

不要让你的希望,没有一个人是一艘旗舰。

OnePlus 9 Pro基准得分曲面,更多相机样本正式共享

有人设法在手机上运行antutu,结果是...有趣。

OnePlus 9手机将有2年的保修

首席执行官Pete Lau说,2年是大多数旗舰买家在升级之前保持手机的时间。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分析师预计销售额的萎缩下降。

HTC Wildfire E3是官方配备四台摄像头和4,000 MAH电池

入门级手机出现在俄罗斯。

可折叠的小米mi mix出现在泄漏的实际照片中

手机将采用大型内部显示器和外部第二面板采用解决方案。

三星Galaxy A82的相机详细

它仍然不清楚是否会像A80中的那样旋转。

3月23日之前的OnePlus手表规格泄漏揭幕

它将带有SPO2传感器,IP68评级和支持LTE连接。

Realme 8系列是3月24日抵达108MP无限相机

Pro Variant将具有108MP的摄像头,而Vanilla Model将体育64MP单元。

索尼Xperia Pro尚未在手机中拥有最大的蒸汽冷却室

jerrryrigeverthing一切都拆开了他的公平拍摄智能手机 - 没有一个像这个一样大的蒸汽室。

华硕Zenfone 8进入三种变种,迷你将体育5.9英寸OLED面板

来自华硕的紧凑型Android旗舰正在路上。

间谍镜头表明,Xiaomi Mi 11 Pro还将在后面有辅助显示器

就像MI 11 Ultra一样,我们在视频上看到了。Pro和Ultra也将共享其他功能。

OPPO找到X3 Pro开始接收更新,最后有1 Hz-120 Hz自适应刷新率

面板自然支持它,但OPPO在没有功能的情况下发布了一些单位。

小米在美国授予禁令

安全威胁指控现已删除。

POCO培训3月22日的全球发射活动,POCO F3和X3 PRO

3月30日将举行单独的印度发布会。

Realme 8,8 Pro Blind Sale计划于今天开始

用户将能够预先预订Realme 8或Realme 8 Pro,提前提供INR1,080。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黑鲨首席执行官娄玉州已经在微博上掀起了黑色鲨鱼专业的相机。

OnePlus 9系列上的LTPO AMOLED显示器将具有1-120 Hz自适应刷新率

此外,由于高触摸采样率,PRO将具有非常快的响应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