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来源:   时间:2022-04-26 10:54:02


上个月已经看到了新游戏设备的雪崩 - 中兴通讯Nubia Red Magic 6系列,华硕罗格电话5阵容和两个小米黑鲨4个设备。现在是Lenovo军团2 Pro的时候了,我们终于知道了它的揭幕日期 - 4月8日。

联想在微博上的游戏分公司打破了这个消息。新旗舰将是“一个解决问题的英雄不能”,我们​​希望这意味着手机将在移动设备中看到之前从未见过的东西。先前的一款预告片建议了一个双涡轮冷却系统,在设备中有两个物理风扇,确实是一个行业。

我们还预期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16 GB RAM,可通过两个USB端口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快速充电110W - 只是提醒了第一联想军团Duel / Pro在后面的面板中间有双相机与任何其他智能手机在世界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