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将在盒子中有一个充电器,视频预告片显示相机岛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54:03


今天早些时候,Oneplus宣布其公布其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9系列,以及3月23日。该公司还与Hasselblad官员合作,几个小时后,我们在Twitter上发布了第一款官方提款,通过OnePlus本身发布。你可以看到它下面,当我们瞥见9个专业人士的前半部分时,金钱射击就在最后。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简单的想法。发现与Hasselblad共同开发的#OnePlus9Series,于3月23日联合开发。注释:https://t.co/8hqzu9llbl pic.twitter.com/fiajmlm2lg

- OnePlus¶(@oneplus_usa)3月8日,2021年3月8日

你会看那个,泄漏再次准确,因为这看起来就像一些泄漏的镜头描绘了它。那里有四个摄像头,以及一个突出的哈塞尔博物馆标志。

OnePlus CEO Pete Lau还在英文和中文证实,该公司即将到来的手机将在盒子里用充电器发货,超快速的经线。当其他制造商开始充电器时,这在这一天和年龄的情况下有所缓解。

据泄露的图像据称据称是operplus 9(上面左)的关于屏幕,而前者将具有三重相机系统,后者将有四相系统,唯一的区别似乎是Pro上的8 MP长焦捕捉器的存在。2 MP射击游戏可能只是一个深度传感器。

否则,正如预期的那样,两款手机由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并且与128GB的储存一起具有8GB的RAM,并且120 Hz流体散发器显示器,尽管Pro“S为6.7”时,9“S是6.55”。该设备将在顶部的氧气组合使用氧气11,并且对于Pro的9和LE2123,型号显然是LE2113。两者的电池容量可能为4,500 mAh,充电65W。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入选 三星Galaxy A52入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