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oneplus 9 pro撕开视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0:54:04


Oneplus 9 Pro在昨天大多数地区都可以使用,今天在iFixit上的人们已经准备好向您展示了一个完全新的透视电话。在视频拆除中,你从里面偷看它。

所以抓住一些爆米花,看看 - 最后你“ll找出onlyplus 9 pro gets的可逆性分数是多少。SPOILER ALERT:它不是很好,但毕竟是现代智能手机的课程。

OnePlus 9 Pro在内部装有5G天线,并且借助于使用大型拉动突片来借助于易于轻松的拆卸。

这有助于手机实现了10个可逆性分数中的4个(其中10个是最容易的可修复,而且0最难修复),其相对模块化的结构也有助于它没有接收更小的分数。胶合在后面板是进入的障碍(这对水和防尘保护有益,但是维修尝试并不是那么多),并且显示器需要大量拆卸访问。

如果你“oneplus 9专业人士感兴趣并希望更多地学习更多关于它,请不要错过我们全面的深入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第9周审查:Redmi Note 10,Meizu 18,Realme GT,Red Magic 6到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Lenovo Legion 2 Pro抵达于4月8日正式安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