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来源:   时间:2022-04-26 11:54:02


高通公司在作品中有一个新的Snapdragon 700系列芯片组,SM7350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作为Snapdragon 775发射。基本硬件也用于另一个项目,这是一个用于ARM-动力笔记本电脑的芯片组。

这是SC7295,这将是从去年开始的Spanddronagon 7C的继承者。它将是Windows和ChromeoS设备的中距离选项,并且应具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优势。

芯片的CPU将具有熟悉的1 + 3 + 4布置。一个主要的核心将时钟高达2.7 GHz,而另外三个大核心将上升到2.4 GHz。最终的四个效率核心将以1.8 GHz运行。

Snapdragon 775的泄漏规格显示支持LPDDR5 RAM(3,200 MHz)以及较旧的LPDDR4X(2,400 MHz)。存储将由双通道UFS 3.1齿轮4处理。GPU上没有任何词。

SC7295可能会在5纳米工艺上锻造,这应该允许笔记本电脑广告全天的电池寿命。

高通公司的笔记本电脑芯片Snapdragon的阵容

已经提供了更强大的选择,Snapdragon 8CX Gen 2去年年底亮相。它在宏碁旋转7 5G中的特色是英特尔核心I5第10族的替代方案(Qualcomm声称它的芯片均比I5和更多的功率效率为启动)。注意,8CX Gen 2是从Snapdragon 855导出的7nm芯片,因此SC7295应该在效率方面具有上手。

一个新的旗舰即将取代Gen 2。这将是SC8280xp,早期的信息表明,它的所有四个大核心将在2.7 GHz,而不是素质核心运行。此外,它将具有线路GPU的顶部被称为adreno 69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宣布15“带E4 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型号为120 Hz LCD 小米宣布15“带E4 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型号为120 Hz LC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