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原装苹果设备交易,爱泡饭以优质服务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03:39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购买二手商品,从演唱会门票、iPad到书籍、服装再到家具等等都可以被转卖。二手交易就是把自己用不着的一些物品,通过二手市场,低价卖出或换回自己需要的东西,这种新的消费形式正受到市民的追捧。“你闲置的,正是我需要的”家里有闲置物品的人通过二手交易市场把闲置低价卖出获得一些返利,有需要的人通过二手交易市场低价购入别人闲置的商品,互惠互利。所以有业内人士称,二手经济的兴起解决了消费者对不同层次商品的需求,实现了商品的循环利用,减少了资源消耗,更加有利于绿色循环经济的发展。

“没必要什么都买新的”正逐渐成为年轻一代人的新的消费观,从二手交易平台上成交的商品类别来看,家用电器、手机等数码产品闲置成交率较高。早些年里“一边买二手,一边转闲置”买家与卖家身份重叠的这种生活方式被一众年轻人称为潮流,而随着共享经济理念的普及以及受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将家里闲置的物品变现的需求更加旺盛。

像手机这种高耗电子产品,特别是iPhone普遍可供正常使用的使用周期在三年及以上,很多果粉们都有这种体会,一个苹果手机用几年,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像iPhone、iPad这类产品更是可以半年就更新一次,新品刚一上市就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买入新品后,旧款的设备就难以处理,只能就此闲置,这些闲置的iPhone、iPad很多还可以继续使用,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可以为我们提供二手交易的平台,通过二手交易平台把闲置物品转卖给有需要的人。

二手交易平台在市场上的选择很多,但是质量问题也很令人堪忧,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有高有低,在二手平台上交易更像是在寻宝。之所以会有这种现象归根结底是二手交易市场缺乏规范。买卖双方信任缺失、商品质量问题严重、估价欺诈现象频发、退货争议难以调解等等种种迹象都告诉我们,在选择交易平台时一定要慎重。

除了闲鱼、转转这些二手平台外,还有像爱泡饭这类专注于二手原装苹果设备的交易平台,使用专业途径回收产品后,再经过功能测试,确保没有质量问题再投入销售,这样就省去了买方与卖方的直接交流,产品质量更加有保障,对于估价问题,用户可以对比其他平台,在爱泡饭绝对不会有欺诈现象发生,另外在售后质保问题上,爱泡饭也提供七天无理由退换以及一百八十天内免费保修的服务,爱泡饭通过平台内的规范来避免用户自己在进行交易时产生的或遭遇的不规范行为,优化交易体验,给用户质量保证的二手原装苹果设备的同时也给用户放心的交易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二手原装苹果设备交易,爱泡饭以优质服务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二手原装苹果设备交易,爱泡饭以优质服务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