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Airpods 3未到期至2021季度


来源:   时间:2022-04-26 11:54:04


根据着名的分析师明智奎,苹果的第三代Airpods将在2021季度进入大规模生产,这意味着第三季度是最早的它们可以可用。

这是一系列Airpods 3谣言,过去几周泄漏,内部人员在3月23日暗示苹果将宣布Airpods 3。然而,Apple Hasn“T制作了这样一个事件官员,即使它确实如此,它现在明确表示它赢得了Tir Feats Airpods 3。

我们看到了渲染,甚至是Airpods 3的假设实时形象。它们似乎对正在进行的Airpods Pro具有类似的设计,仅在没有硅胶尖端的情况下。谣言拥有Airpods 3将具有空间音频,但没有ANC。

苹果在2020年发货了9000万Airpods,但Kuo认为,由于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增加,它对2021年的预期降低了约7800万。

Kuo预计,新的549美元Airpods Max Won Win“T对总销售额产生了很大影响,并将预计100万单位发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宣布15“带E4 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型号为120 Hz LCD 小米宣布15“带E4 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型号为120 Hz LC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