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AXON 30 PRO带三个64MP摄像头


来源:   时间:2022-04-26 11:54:03


中兴通讯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取笑它即将到来的Axon 30 Pro,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手机将使用三重摄像头设置发布。在新的微博帖子中,公司确认Axon 30 Pro将具有三个64MP相机,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机中的设置。中兴通讯正在吹捧所有焦点范围,这些范围都不暗示至少一个远摄凸轮,也许也许是超捕获量子。

中兴轴承座30 Pro相机预告片

Axon 30 Pro将其作为去年Axon 20 5G的适当的旗舰跟进,并且预计将首亮中兴通讯的第二Gen显示器。预计Selfie Shooter会在此时吹嘘44MP的传感器。

最近的3C列表还揭示了轴承A2022型号的Axon 30 Pro将体育55W充电。

中兴A2022在3C数据库上列出

此外,预计Axon旗舰将带来Snapdragon 888芯片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宣布15“带E4 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型号为120 Hz LCD 小米宣布15“带E4 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型号为120 Hz LC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