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54:02


回到11月,我们遇到了三星即将到来的Galaxy M42的几个认证列表,该电池确认了6000 Mah电池。现在,在Wi-Fi Alliance列表中发现了带有SM-M426B / DS型号的相同设备。

三星Galaxy M42 Wi-Fi认证

型号特别是由于5G三星设备的过去的国际版本都具有全部运动的B / DS标记,这意味着M42也将是5G电话。实际上,这将是Galaxy M系列中的第一个5G成员。

Android 11对接

列表本身不会为M42除以其具有双模式Wi-Fi连接的任何额外规格细节。我们还获得确认电话将启动Android 11盒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入选 三星Galaxy A52入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