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入选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54:00


直接从其未包装的活动中,三星Galaxy A52苍蝇进入我们的办公室。这里有一个快速的视频概述它的主要功能,以便您开始宣布。

三星Galaxy A52我们这里有4G型号,它将很快推出时为350欧元。它与15W有线充电器和电缆捆绑。我们会喜欢捆绑的案件。

Galaxy A52 4G以三种主要方式与5G型号不同 - 它的更便宜(350欧元VS 430),它使用Snapdragon 720,而5G型号配有Snapdragon 750,屏幕刷新率为90Hz,而不是5G的120Hz。

否则,这与6.5英寸超级amoled的设计相同,前面和抓臂哑光完成的后部,我们宁愿,特别是在这种紫罗兰色。如果紫罗兰不是你的一杯茶,那么蓝色,黑色和白色。

Galaxy A52 4G前后

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前面有32MP自拍相机。Quad CAM由64MP Quad-Bayer主捕捉器和8MP Ultrawide突出显示。其余的是通常的5MP宏和2MP深度事件。我们在完全审查中,我们会详细介绍相机。

我们现在开始在Galaxy A52 4G审查中工作,并将在下周带给您。敬请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入选 三星Galaxy A52入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Snapdragon SC7295在作品中,基于S775的ARM笔记本电脑的中档芯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