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视频广告推出其优质屏幕,防护案例亮相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54:02


Vivo将于3月16日推出IQOO Neo5,或者是它将完成揭幕手机的时候。该公司已经确认了许多关键功能,包括120Hz显示,具有1000 Hz触摸采样率。它将是一个HDR10 +认证的OLED面板,亮度亮度为1,300个。

一系列新系列视频广告为手机明星可爱的动物,所有三个视频都共享一个主题 - 屏幕上的东西看起来与现实生活无法区分。当然,金刚鹦鹉或几个仓鼠可能不是测量颜色偏差的实验室质量工具。但是,他们看起来很可爱。

无论如何,所有三个广告都以前后显示手机。背上有一个三相机,尚未正式提到。有些泄漏表明主摄像头有一个48 MP传感器(我们认为这是它下面的OIS标签),13 MP超宽相机和助手模块(深度,也许)。

Vivo还展示了许多配件,包括iqoo neo5的保护案例。其他人不具体到这款手机,但突出了IQOO的游戏性质 - 有一个剪辑风扇来冷却芯片组,第二代充电电缆将电缆重新排出到侧面(所以你可以更多地握住手机更多舒适)。

IQOO NEO5保护盒•冷却风扇•充电电缆•蓝牙耳机

谈到充电,NEO5将有4,400 MAH电池,速度为66W充电。0-100%需要半小时,0-50%只有10分钟。手机将由Snapdragon 870供电。在3月16日(下周星期二)推出电话前,大气可能会推出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入选 三星Galaxy A52入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