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了即将到来的PlayStation 5 VR耳机的控制器


来源:   时间:2022-04-26 15:54:03


索尼对Playstation 5挑剔了一个下一代VR耳机,而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耳机本身,该公司确实揭示了将与之带来的VR控制器。

控制器有一个独特的“ORB”形状,索尼说是自然的,舒适地抱着小而大的手相同。从双阵容控制器借来的大部分技术,但也有新的添加。

耳机将在每个控制器底部的“跟踪环”跟踪VR控制器。此外,索尼专门针对这种形式因子优化了触觉反馈系统。

自适应触发器将进一步帮助浸没 - L2和R2触发器直接从双静脉控制器抬起。由于一个允许它们具有游戏控制的张力的小电机,它们是自适应的,因此每个武器都能感受到不同。

此外,控制器将能够通过触摸敏感区域检测手指,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拇指,索引和中指。

索尼的新VR控制器为PlayStation 5

将有常规按钮 - 每个VR控制器都像一半的双模一样。左侧具有模拟棒,三角形和方形按钮,L1,L2和Create按钮。右控制器具有另一个模拟棒,交叉和圆按钮,R1,R2和选项按钮。L1和R1被标记为“抓握”按钮,将用于在游戏中拾取物品。

PS5 VR耳机最早将在2022年推出,因此不要期望尽快尝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