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2 Pro将拥有6.92英寸144Hz显示屏,Snapdragon 888


来源:   时间:2022-04-26 15:54:02


联想的军团2 Pro游戏智能手机于4月8日即将推出,三星拥有6.92英寸144Hz e4 Amoled展示。面板将具有2460x1080px分辨率。

联想军团2 Pro将有6.92英寸的144Hz刷新率显示

我们已经知道军团2 Pro将使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凭借Geekbench泄漏,但联想通过其微博的简介确认了芯片组。

Snapdragon 888将由双球衣冷却,首先在游戏手机上,这应该使Lenovo军团2 Pro成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冷却游戏手机。

Snapdragon 888已得到确认

最后,军团2 Pro将其发给了大师LU基准,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手机的16 / 512GB配置。还将有12 / 128GB和12 / 256GB可供选择。

陆议员基准

据报道,联想将每天释放一肘,直到4月8日,所以期待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