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来源:   时间:2022-04-26 13:54:01


OnePlus将明天推出9和9个智能手机,但oneplus手表的形式将有一个“一件事”。

当它启动时,OnePlus手表将从欧洲左右开始于150欧元,根据Tipster Ishan Agarwal。他指出,OnePlus将为其他市场提供不同的价格。

OnePlus手表将从欧洲/欧盟市场达到约150欧元。下面的黑色和银色版的官员渲染。不要转换为您自己的货币并假设价格!这将是不同的。#OnePlus9Series #onePlusWatch Pic.Twitter.com/j8e1hi9rno

- Ishan Agarwal(@ Ishanagarwal24)3月22日,2021年3月221日

随着价格的价格,Agarwal已共享operplus手表的黑色和银色变种的官方渲染。

我们知道OnePlus手表将具有类似规格的Amazfit GTR 2,华为手表GT2和小米MI手表 - 1.39英寸OLED屏幕,SPO2血氧监测,IP68耐水性,电池寿命超过2周专有操作系统。和150欧元,OnePlus手表也将类似地定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