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观看亮点1.4“显示,159美元起价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54:03


经过无数年的等待后,Oneplus已正式推出了第一个SmartWatch。可预测的单位手表拥有时尚的圆形不锈钢机身和1.39英寸OLED显示器,具有326ppi分辨率。该手表尺寸为46毫米,具有蓝宝石玻璃保护。右侧还具有两个用于触觉控制的按钮。

为您的锻炼需求,OnePlus Chine提供超过110多个体育活动的跟踪,包括游泳。有5ATM + IP68水和防尘性,增加了保证。您还可以获得标准的心率和血液氧气饱和跟踪以及睡眠和压力监测。

在连接方面,OnePlus手表提供内置Wi-Fi,蓝牙和GPS。有1GB RAM和4GB存储(用户可用的2GB),而软件前线由顶部的专用RTOS覆盖。您可以与通知进行互动,携带免提电话并控制您的音乐播放。

Oneplus Watch上的广告电池寿命为正常使用两周。作为一个OnePlus设备,您还可以获得一周的扭曲费用,这是一个每周的使用时间20分钟的充值。Charing是通过专有的2个Pogo Pin充电器完成的。

OnePlus手表以银色和黑色的颜色和零售价为159美元/€159 / INR 16,999。第一个销售开始于4月14日开始。OnePlus也掀起了一个具有金色色调的Cobalt限量版版本,并设定到今年晚些时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入选 三星Galaxy A52入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