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来源:   时间:2022-04-26 13:54:00


OPPO于2019年初展示了它的第一个可折叠的手机原型,但实际上并没有释放甚至宣布成品。这将改变本季度 - 泄露者数字聊天站报告,Oppo将在Q2中启动其第一个可折叠。

现在,DCS有更多细节,澄清了OPPO的两种型号 - 一个带有8“显示器的型号,一个带有7英寸显示的型号。两者都将有一个向内折叠设计。据报道,7“型号据据报道,1月份批准批量生产,因此应该是第一个抵达商店的批量生产。

Oppo的原始可折叠设计从2019年离开屏幕外面

Vivo也在折叠的手机上工作,再次向内折叠。它将有一个8“内部和6.5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在至少一个面板中将出现高刷新率。谈到小组,他们很可能是来自三星的源泉。

去年OPPO还展示了一个可卷曲的电话原型,OPPO X 2021(将显示器从6.7“到7.4”)。无论那个是否将转换为零售产品,就没有任何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42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