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2 Pro搭配侧面弹出44MP Selfie相机,64MP主要


来源:   时间:2022-04-26 14:54:04


联想已批发了另一批成款,即将推出(4月8日)游戏手机军团2 Pro。

事情变得有趣。Lenovo军团2 Pro将有一个不寻常的前置摄像头可以说。它将使用电动弹出机制,并将位于侧面,以便在您在景观中的游戏时正确地面对您。

而且,传感器是44mp。对于产生的11MP Selfie图像,它可能会使像素-bin 4像素中的1个。

军团24MP Selfie相机2 Pro

以下是一些Selfie样本联想在其微博上共享。

Selfie相机来自军团2 Pro

军团的主摄像头2 Pro将使用具有64MP分辨率的Omnivision“最新的1 / 1.32英寸OV64A传感器并导致16MP的最终图像。它将能够在120fps视频中捕获4k,在30fps的8k。

联想还分享了一款军团2 Pro的双风扇冷却系统。它将具有双涡轮粉丝,可以在串联中加速,以提高效率。在风扇之间将有一个专门设计的液体冷却室,意味着从芯片组中取出热量。

据报道,定制冷却解决方案对研究和开发成本高昂,但联想承诺军团2 Pro将成为最佳散热的手机之一。

军团2 Pro的双风扇和液体冷却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联想军团2 Pro将有6.92英寸AMOLED的144Hz刷新率,触摸采样率高达720Hz,响应时间仅为3.8ms。Spapdragon 888芯片组,可达16GB的LPDDR5 RAM和带90W充电的5,500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25是官方拥有巨大的6000 MAH电池 Realme C25是官方拥有巨大的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电视X系列在印度推出,范围为50“至65” Redmi电视X系列在印度推出,范围为50“至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