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出现在3月31日之前的Geekbench上,Realme V13广泛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4-26 13:54:02


Realme在3月31日开始活动,我们希望看到Realme GT Neo亮相。手机将具有1200芯片组,并且由于GeekBench列表,我们还知道至少有一个版本中的12GB RAM。

与此同时,中国社交媒体的泄漏者声称,活动将有一部分在此次会议,它将被称为Realme V13 5G。

geekbench上的realme gt neo

新的V系列智能手机将在尺寸700 5G芯片组上运行,内置于7NM过程。它与Realme V11中的芯片相同,但V13将在背面和冲孔孔显示屏上有四个摄像机。

泄漏的照片建议Android 11与框中的Realme Ui 2.0出来,手机将有一个8/128 GB内存选项,这对于经济实惠的手机非常慷慨。

Realme V13 5G.

入门级手机也出现在促销海报中,揭示了5000mAh电池,LCD的90Hz刷新率,最高可达256GB的内部存储。

价格将在1,500-2,000元之间(230-300美元)之间(230美元),我们的Tipsters声称这款手机将主要脱机,所以没有机会在线购买它以供中国使用。

通过1•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