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4.2获取Android 11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6 13:54:04


诺基亚4.2在2019年5月推出了Android 9馅饼拿起Android 10 4月的更新,现在它是收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Nokia4DOT2,符合Android 11,这是对的,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该设备现在已准备好成为增强体验的一部分。今天升级以获得最新的纯Android技术,所有最新的功能了解更多:https://t.co/rrzz7n4rc9 pic.twitter.com/wzbhhhhhhz

- 诺基亚移动(@nokiamobile)4月9日,2021年4月9日

Android 11更新附带版本号3.150,需要下载1.5GB。它在诺基亚4.2到3月2021年上颠簸了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并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新功能,例如聊天泡沫和一次性应用程序权限。

除了下面列出的国家和渠道之外,更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armeniabelarusbulgariachile(辣椒,Movistar智利,克罗罗智利,wom)哥伦比亚(克罗罗哥伦比亚,Movistar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O2 CZ)以色列KazakhstanmongoliaPoland(橙色PL,Play)罗马尼亚(橙色Ro)俄罗斯(T-Mobile)乌兹别克斯坦

诺基亚表示,在4月12日将开始100%的卷展栏,所以如果您在星期一在智能手机上获得更新提示,请尝试通过前往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