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次闪光销售中出售超过30,000个Realme GT单位


来源:   时间:2022-04-26 13:54:03


Realme GT 5G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实惠的价格亮相,而且中国的第一个销售是一个大规模的成功 - 超过30,000个单位的新旗舰售罄在几秒钟内售罄。该公司在销售期间私营于微博,收集超过1亿元的收入。

未显示确切的设备数量,但根据所购买的版本的精确分解,金额为30,312和35,727。这款电机推出了两个价格标签 - CNY2,799和CNY3,299,用于不同的内存选项。

它难怪没有缺乏需求,看看500美元等效物如何购买6.43“超级AMOLED显示器的120Hz刷新率,一个64MP主+ 8MP超法相机,然后速度为65W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泄露者:Oppo将推出两个内向折叠的手机,体内有一个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OnePlus观看欧洲左右160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