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来源:   时间:2022-04-26 15:54:00


到目前为止,Apple提供了几种不同版本的Apple Watch。普通的铝或不锈钢版本和监视版和Hermes型号,带有更多的高级手表套管和带子。还有一个耐棉质套管和穿孔橡胶运动带,虽然它不提供任何额外的耐用性。

根据从今天早些时候从彭博会的一份新报告称,Apple考虑建造一个坚固的苹果观察,并在2021年或2022年初提交。基于报告,坚固耐用的Apple Watch将具有更耐用的设计,带有角落保护和抗冲击性。它将针对徒步旅行者和极端运动爱好者,并据说有改善的游泳跟踪。这就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因为通常,我们必须等待更多详细信息,然后我们可以在苹果的计划中填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电视X系列在印度推出,范围为50“至65” Redmi电视X系列在印度推出,范围为50“至6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