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给小米mi 11平均可修复分数


来源:   时间:2022-04-26 15:54:03


IFIXIT团队已经拆除了小米MI 11并发布了其调查结果。该手机收到了4/10的可修复分数,匹配了Vanilla Galaxy S21(以及S21 Ultra之前的点),但在6/10后面接收到四个iPhone 12型号。

该团队怀疑MI 11缺乏IP评级允许小米使用较少的胶水,这使得拆下后面板和显示器(没有开裂)。电池也容易拆下拉片。屏幕和电池可以单独更换,这简化了这些维修。

所有制作小米mi 11滴答的位

以下是其他一些有趣的发现。手机的钥匙芯片位于铜散热器下 - Snapdragon 888将于Samsung的LPDDR5 3,200 MHz RAM下藏,UFS 3.1来自SK Hynix的存储芯片在其旁边。

MI 11为其弯曲玻璃缠绕,较难去除,需要特殊的工具。另外,因为在删除屏幕(裂解它的风险)后,才能替换显示屏指纹读取器。USB-C端口和SIM卡读卡器焊接,这使得它们更难以换出。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阅读ifixit的完整报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苹果传闻搞砸了苹果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