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第二代巢穴中心,睡眠跟踪


来源:   时间:2022-04-26 16:54:03


谷歌已宣布嵌套集线器的第二代模型。新型号具有多种硬件改进,还具有新的睡眠跟踪功能。

嵌套集线器设计已由边缘玻璃前面和四种颜色,粉笔,木炭,沙子和新雾更新。该设备采用再生材料建造。

新巢集线器还具有更新的扬声器,扬声器有50%的低音。前面的运动传感器允许您通过在屏幕上指向手掌来播放/暂停音乐。与巢迷你和巢音频一样,新的巢穴中心也可以在设备本身(仅限US-INUE)上处理某些助手任务,而不是一个设备学习芯片,而不是首先将它们发送到Google的服务器。

这里的主要功能是睡眠感应。使用称为运动感的功能,由设备前面的Soli低能量雷达提供动力,新巢穴中心可以在床头柜旁边的设备旁睡觉时跟踪您的身体运动。睡眠感应可以跟踪咳嗽和打鼾等物品,以及使用麦克风,光线和温度传感器的房间的光和温度变化。

使用所有这些信息,该设备可以为直接睡眠旁边的人员生成报告睡眠报告,这意味着它只能一次跟踪一个人。该功能完全可选,嵌套集线器上没有相机。

睡眠感应将作为免费预览作为明年的免费预览。谷歌还希望使用Fitbit的睡眠跟踪来集成此功能。

第二代巢穴中心的价格为100美元,可以在谷歌商店和今天开始的其他零售商处预订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QOO Neo5将通过冲压孔,1000Hz触摸采样率进行120Hz显示屏 IQOO Neo5将通过冲压孔,1000Hz触摸采样率进行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