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来源:   时间:2022-04-26 16:54:00


OnePlus已经共享了即将到来的OnePlus 9系列的官方图像几次,甚至露出了一种新的颜色。但该公司仍然阻止了一两种颜色,也许是在发射日时用作戏弄或揭示。

如果你等不及了,那么@Evleaks有扰流板。您可以看到每种颜色的OnePlus 9和9 Pro:为香草模型,银色和绿色的黑色和紫罗兰色。

每个颜色为9和9 pro

我们认为有一种颜色缺失,Vanilla OnePlus 9也应以蓝色提供。我们在以前的渲染中看到了它,它是公司的传统 - 自从OnePlus 7 Pro推出以来一直是蓝色的选择(除了8T的例外,但Nord有一个蓝色的色调)。

oneplus的较新传统是每天从OnePlus 9系列发布来自OnePlus 9系列的相机样本。今天也不例外,所以他们在这里:

更多OnePlus 9系列相机样本

此前,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已发布有关相机的详细信息,显示屏,快速充电等。新系列将于3月23日完全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Realme C20,C21和C25将于4月8日在印度的首次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