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nplus 9r由Pete Lau在采访中确认


来源:   时间:2022-04-26 16:54:04


我们急切地等待Oneplus 9系列的首次亮相,即此时即可仅需5天。除了旗舰oneplus 9和9 pro旁边,该公司预计将带来更实惠的onlyplus 9r。

我们实际上听到了Oneplus 9e和9 Lite的名字,但现在Oneplus CEO Pete Lau在接受印度新闻出口新闻18的采访中确认,手机将被称为9R 5G 5G。更重要的是,该模型将是印度的。

随着OnePlus 9和9 Pro,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印度推出oneplus 9R。我们专注于扩展我们的智能手机,通过提供更加便宜的价格点提供强大的旗舰体验,以迎合oneplus 9R来迎合不同的用户需求。 - Pete Lau.

刘评论说,奥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斯通过为其旗舰产品提供负担得起的替代品来迎合印度市场,并可以跟上能够跟上苛刻的onlusplus社区。该9R被描述为“优质设备”,重点是移动游戏,“平滑滚动”和“优越的观看体验”。

随着OnePlus 9R,我们希望进一步推出具有最新技术和领先的工业设计的平衡手机,这些工业设计可以整体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并且还可以为日常使用和重度游戏提供快速和平滑的体验。 - Pete Lau.

此外,面试介绍了onlusplus的努力,以在印度种植其智能家庭生态系统。目前没有明确的细节,但期望听到3月23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泄露的onlusplus 9和9 pro renders为每款手机显示出两条色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QOO Neo5将通过冲压孔,1000Hz触摸采样率进行120Hz显示屏 IQOO Neo5将通过冲压孔,1000Hz触摸采样率进行120Hz显示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