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来源:   时间:2022-04-26 18:54:02


Realme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Snapdragon 888供电的GT 5G,并用Dimenty 1200 SoC挑出GT Neo。虽然该公司尚未详细说明GT Neo的Specs,但今天它证实,GT Neo将于3月31日在北京北京市下午2:30(上午6:30)。

Realme智能手机轴承模型代码RMX3116并被认为是GT neo在Tenaa上发现了6.55“曲线,Android 11和4,400 Mah双电池电池。

手机的后面板具有大的“敢于跳跃”文本和矩形相机岛,看起来有三个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Tenaa上的Realme RMX3116

Realme GT Neo将支持5G网络,更多信息可能在导致官方公告的日子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