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11 Pro,MI 11 Ultra认证,快速充电67W


来源:   时间:2022-04-26 17:54:03


小米预计将尽快推出至少两个新旗舰,称为MI 11 Pro和Mi 11 Ultra。我们仍然没有任何官方的官方公司,但两台设备已在3C中经过认证,超快速充电 - 这是11V的11V,即67.1W速率。

小米MI 11 PRO和MI 11在3C的超认证

M2102K1C和M2102K1AC手机将能够与今年早些时候认证的相同MDY-12-ES充电器一起使用。从技术上讲,适配器的型号是MDY-12-EU和MDY-12-ET,但最后一个字母只是市场和出口类型的指示。

目前,小米组合中只有一款具有更快的充电利率,MI 10 Ultra,它不能在中国以外购买。还有一个由三部手机组成的黑鲨3阵容,所有这些都可以在65W充电,这意味着MI 11 Pro和Mi 11 Ultra将是新的快速充电冠军,一旦启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uo:苹果公司的VR / AR耳机在明年推出,将比预期便宜得多 kuo:苹果公司的VR / AR耳机在明年推出,将比预期便宜得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