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100于3月25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6 17:54:02


摩托罗拉边缘S于1月份在中国推出,预计将向全球观众作为Moto G100推出。我们现在为3月25日设置了Snapdragon 870动力MOTO的发布日期。

该公告日期为G100的官方渲染的官方官方的高跟鞋进行了热烈,确认设计和色彩。MOTO G100应使用FHD +分辨率的相同6.7英寸LCD面板作为边缘S为16MP主和8MP超空自拍凸轮的边缘S。

摩托罗拉Moto G100.

我们还期待一台64MP主凸轮旁边的16MP超空手和2MP深度助手。电池应达到5,000毫安,同时传闻价格令人叹为观玲,达到400欧元的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uo:苹果公司的VR / AR耳机在明年推出,将比预期便宜得多 kuo:苹果公司的VR / AR耳机在明年推出,将比预期便宜得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