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x系列于4月23日来印度


来源:   时间:2022-04-26 17:54:03


我们已经知道小米在4月23日将其MI 11 Ultra致电印度带到印度,但似乎不会成为唯一可以进入当地市场的设备。来自Xiaomi India的一个新的Twitter帖子确认了下周五X系列的到来。

削减最佳!Xtreme PerformanceXceptional Display,Camera&Soundxquisite DesignXclusive / for India“✖️”旗舰系列在23.04.2021上推出.Stay Tuned! pic.twitter.com/6gte3ptpu8.

- MI印度(@Xiaomiindia)4月12日,2021年4月12日

基于猜测,XIAMI X系列将包括REDMI K40和K40 PRO的REBRANDS作为MI 11x / MI 11x PRO。我们必然会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多的X系列速度,所以我们将相应地更新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kuo:苹果公司的VR / AR耳机在明年推出,将比预期便宜得多 kuo:苹果公司的VR / AR耳机在明年推出,将比预期便宜得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