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来源:   时间:2022-04-26 18:54:01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F系列推出两部经济适用的手机。他们的突出显示功能已经在零售商网站上发布,作为到来的速度。顺便说一句,这不是一个巨大的谜,因为F系列往往遵循相应的M系列手机的规格几乎单词。

三星Galaxy F12:48 MP摄像头(ISOCell GM2)•6.5“720P +显示器,具有90 Hz刷新率

三星Galaxy F12将基于ISocell GM2传感器的48 MP摄像头 - 一个1 / 2.25“传感器,具有0.8μm像素和Tetracell Tech(Samsung在Quad Bayer)和超级PD自动对焦。该传感器也用于类似于星系A42 5G的中间游侠。

*鼓卷*,*窗帘抬起*,* fab闪耀*。向#fullonfab#samsungf12打招呼!希望顺畅滚动?完毕。远不是点击?说奶酪!这个全新的美丽在这里在你的生活中提出了Fab Iquience。 pic.twitter.com/fdj3xdl3eo.

- 三星印度(@Samsungindia)4月1日,2021年4月1日

F12和其他手机都在4月5日推出,Galaxy F02s,具有6.5“720P +显示器(LCD)。但是,F12显示器具有90 Hz刷新率的鞋面。

Galaxy F02s将专注于电池寿命,广告5000 MAH的能力。Flipkart还揭示了将为这款手机供电的芯片组 - Snapdragon 450(来自2017年的14 nm芯片)。

F02S将有一个13 MM主摄像头,后面三个中的一个。这些细节与Galaxy M02S排队,所以您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地方偷看。Galaxy M12也是如此(使用较新的8 NM Exynos 850芯片组和甚至更大的6,000 Mah电池)。

Galaxy F02s:6.5“720P +显示器•5,000 MAH电池•13 MP三重摄像头•Snapdragon 450芯片组

泄露的定价表明F02S将从INR 9,000(122 /€105)开始为3/32 GB模型,并且它将有一个4/64 GB选项为INR 10,000。

Galaxy F12和F02S将于4月5日在中午推出。您还可以在Samsung.com上的两部手机上找到信息 - 此处的F12页和F02S页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LG翼现在在印度更便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