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的游戏手机带有Digess 1200和肩部按钮


来源:   时间:2022-04-26 19:54:04


Redmi“总经理在几个月前取笑了公司即将到来的游戏手机,从那以后一直透露。现在,着名的微博泰斯特,数字聊天站透露了Xiaomi的神秘游戏手机周围的一些关键细节。

具有Selfie Cab的微小冲孔设计的扁平OLED面板将放在前面,就像MI 11和Redmi K40一样。他们都拥有三星的全新E4面板。驱动这些像素将是Dimenty 1200芯片组,而5000mAh电池将确保不间断的游戏会话。它预计支持65W的快速充电,据报道,它足以在短短30分钟内完全充电。

更重要的是,手机可能会采用物理肩部触发,以获得增强的游戏体验。

Tipster甚至披露了可能的价格范围 - 沿着12,000-2,500元(300-380美元)或换句话说 - 市场上最便宜的游戏手机之一。

Via(中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