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在这里展开


来源:   时间:2022-04-26 18:54:03


Oppo将在印度推出F19 Pro系列,音乐会在当地时间19:00开始,并将有Nucleya,Ravi Dubey,Kusha Kapila和Kings United。该节目的技术明星将是OPPO F19 PRO和OPPO F19 PRO + 5G(尚无Vanilla模型的迹象)。

该活动将在YouTube(下图),Facebook Live,Instagram和Twitter上生活,因此您可以选择您的平台。

一旦一切都说并完成了,您就可以找到Oppo官方网站上的两部手机以及Flipkart。预告信息显示,OPPO F19 PRO将支持30W VOOC闪光灯4.0,而Pro +模型将高达50W闪光灯充电。此时,5分钟的充电足以观看3.5小时的视频。

今天宣布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Pro +型号支持50W闪光灯充电

通过命名来判断,只有Pro +将有5G连接(预期是由Mediatek Digesset芯片组启用的)。此外,四边形相机将有超夜视频,HDR视频和AI突出显示纵向视频。

请与我们一起查看OPPO F19 PRO和F19 PRO + 5G的完整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