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设计在3月31日发布之前透露,64MP三重摄像头确认


来源:   时间:2022-04-26 18:54:04


Realme透露了GT Neo的设计,将于3月31日在中国介绍,双重1200 SoC。如您所见,智能手机的背部有一个矩形相机岛,其中包括三个射击者,主机使用64MP传感器。

相机岛与闪亮的条纹对齐,横跨后面板的长度延伸,并将Realme标识与“敢于跳跃”文本放在上面。Realme称这个“盒子徽标”设计,并说这是对Cyber​​punk文化的致敬,因为这是设计灵感的源泉。

Realme gt neo,带64mp三重相机和盒子徽标

根据Realme的说法,我们正在寻找的这种特殊的颜色模型被命名为最终幻想(从中文翻译的机器),其后盖采用微米级遮罩工艺,这既有刚性又柔软,耐柔软,耐污染。

GT Neo在其右侧框架上的电源键和左侧的音量摇杆。底部是扬声器,麦克风和3.5mm耳机插孔的USB-C端口。我们不会在手机上看到一个指纹读卡器,这意味着它可能嵌入到屏幕上,确认了一个AMOLED面板。

Realme Hasn“T详细的GT Neo S规范”但是本公司以前确认它将采用4D振动和由不锈钢和铜的3D钢化液冷却系统,以减少GT Neo的温度15°C.

Realme GT Neo将带有4D振动和3D钢化液冷却系统

我们仍然距离揭幕六天,所以期望看到Realme确认GT neo的更多功能来构建它周围的炒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