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现在推出了GeForce的优先计划,停止接受创始人的版本注册


来源:   时间:2022-04-26 18:54:03


购买GPU现在很棘手 - 更不用说昂贵。您可以尝试像NVIDIA的GeForce这样的游戏流服务。该公司刚刚推出了允许您长期播放会话的优先会员计划,您甚至可以触发RTX和DLSS。

新计划的名称并非偶然。如果您之前使用过GeForce,您会知道有时候您必须在开始游戏之前换机器释放一行。好吧,在排队游戏时,这种新的一层优先。

您可以每月10美元注册,或在单笔100美元付款中支付1年的成员资格。如果您只想要测试驱动器,请查看免费层。请记住,必须等待和游戏会议限制为1小时。此外,免费用户无法启用射线跟踪(您必须拥有您想要播放的游戏)。

无论如何,NVIDIA引入优先级成员的原因是因为它不再接受创始人版本账户的注册。那些早期的采用者在一个月为5美元的时间内获得祖父,因为终身福利的创始人(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这是常见问题解答)。

现在,GeForce现在已经2岁了,它已经成长了很多。它支持日期和日期推出(如Cyber​​Punk 2077),游戏库现在具有超过800个标题。

NVIDIA正在开辟新的数据中心,这应该有助于减少等待时间。世界各地有20多个,现有的人正在扩大。

新的和即将到来的GeForce现在数据中心

该公司还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现在,GeForce现在应该在大约一周内更新到V2.0.28,并将带来更好的图像质量。这将通过独特的自适应VSYNC技术实现,这将减少口吃和更低的延迟。一个新的自适应De-Jitter技术将有助于增加波涛汹涌的网络上的比特率。

随着V2.0.28更新,现在有7场新游戏:

不要喂猴子(Steam)GONNER(Steam)循环英雄(EPIC Games Store)垄断加(Steam)Snooker 19(Steam)系统休克:增强版(Steam)Wanba Warriors(Steam)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 - 如果您想注册 - 您可以查看官方GeForce Now页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三星和Flipkart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Galaxy F12和F02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