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5接收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稳定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4-26 19:54:03


去年揭开了Android 9派的Coloros 6.1在1月份在印度收到了Android 11 Beta,并且由于公司已经开始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的稳定构建,因此测试已经平稳。

根据Oppo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oppo的推出时间表,F15应该在3月17日开始在印度获得Android 11稳定更新。但有些用户已经收到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指示OPPO开始将更新播种到有限数量的用户,如果没有发现错误,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推出。

我们不再有更新的更新更新,但Twitter共享的屏幕截图显示新版本可以提高F15上的系统稳定,性能和充电速度,同时还优化相机。

基于OPPO F15 Android 11的Coloros 11.1更新

ColorOS 11.1稳定更新携带固件版本CPH2001_11_F.10,并应在一两周内达到所有印度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