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来源:   时间:2022-04-26 19:54:00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举行了其年度股东“在韩国副州的会议”。CO-CEO DJ KOH透露给投资者公司正在考虑在2021年跳过一个Galaxy Note智能手机,由于全球半导体中的“严重不平衡”,这意味着对芯片的需求越来越高,而不是供应。

凯洛表示,三星希望发布新产品,但由于芯片情况不寻常,“时机可能会有所不同”,并“明年”阵容应该回到轨道上。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但它是少数,另一个主要的球员是TSMC之一。需求飙升是一件事,但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在2月份在州际电源中断侧行,仍未恢复全部生产。

分析师揭示了缺乏Galaxy笔记电话会影响公司的出货量约为5%,但将占Galaxy世界上最昂贵的电话系列之一的收入较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推出Dimenty 1200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