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来源:   时间:2022-04-26 19:54:02


几个月前@onleaks发布了基于CAD的索尼Xperia 1 III(也是视频)的渲染。现在配件制造商OLIXAR在其官方网站上提出了手机的案例,这表明了一个熟悉的设计 - 与CAD渲染相同,也与去年相同。好吧,几乎一样。

后部相机岛上发生了最大的变化。如所预期的那样,远摄镜头现在是潜望镜。Zeiss T *标志仍在船上(表示镜片上的特殊涂层),即使它不再是独占的。此外,似乎LED闪光灯和3D TOF传感器具有交换位置,但这可能是渲染中的错误。

索尼Xperia 1 III戴着透明的OLIXAR案

另一件事要注意的是侧安装的指纹读取器下方的额外按钮 - 这是快捷键,标记III从Xperia Pro借用。这种超薄透明案例提供了最佳的手机。

如你所见,3.5毫米耳机杰克在这里留下来,索尼并没有犯错误再次删除它。这不仅仅是这样,其余的设计真的看起来相同 - 顶部和底部挡板的经典矩形。

它可能是渲染,但与2020型号相比,所述顶部和底部挡板显得更薄。即便如此,通过更亮的孔径(但它会保持相同的传感器尺寸和分辨率,将改善自拍照机。新的6.5“4K OLED显示屏也亮相。当索尼将推出一个新的Xperia手机时,我们将在4月14日了解更多信息。

索尼XPERIA 10 III,透明的OLIXAR案例

或许手机,复数。索尼Xperia 10 III也可以参加,你会看一下,OLIXAR也有案例。当然,@onleaks早在1月份发布了电话渲染,但这证实了设计。

你不应该惊讶于手机的外表,看起来与Xperia 10 II相同。与1系列旗舰不同,我们不注意这次差异。至少在外面,至少。预计10三分将在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上运行,这将使索尼的第一个5G中游。这个将有一个6.0“显示,因此它将小于旗舰。

更多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

然而,它可能不是最小的新索尼。有5.5“手机的渲染,最初被识别为潜在的Xperia紧凑型重新启动。稍后的信息表明,这可能是日本独家“Xperia Ace 2”。Xperia 5 III上没有任何词语 - 5系列倾向于将1系列落后半年。我们下周会更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