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POCO F3和POCO X3 PRO公告直播


来源:   时间:2022-04-26 19:54:02


POCO今天正在举办一次在线活动,我们希望在舞台上看到POCO F3和POCO X3 Pro智能手机。该溪流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开始,并将在YouTube和其他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实现。

我们嵌入下面的视频,所以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在这里观看。

据说POCO X3 Pro由Snapdragon 860芯片组提供动力 - Snapdragon 855+的超频变体。手机背面有一个48mp主摄像头,伴随着超法,宏和深度射击者。如果泄漏是正确的,价格可能是269欧元/€319。

我们对POCO F3不太了解,但是一个谣言建议它将是Xiaomi Redmi K40的重创版本。如果证明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预期一个带48MP主和8 MP超空手相机的Snapdragon 870动力电话和5MP宏凸轮。

一旦事件完成了我们的主页,以满足全面的覆盖和第一手印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