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将在新的隐私政策下自动注册目标广告数据收集中的所有用户


来源:   时间:2022-04-26 19:54:03


正如华尔街日报所发现的那样,T-Mobile已更新其隐私政策,并将开始在其广告计划中注册其用户,该计划将使用广告商的基本浏览和应用程序使用数据来为用户定位更具体的广告。

除非订阅者选择退出,否则将于4月26日开始进行此更改。WSJ给出的示例是广告商能够知道用户是否对购买汽车或烹饪等的东西感兴趣。我们想象这种跟踪可以揭示用户的特定兴趣和消费习惯。

当为oneplus 7 Pro Pop-Up Event(2019)排队时,T-Mobile旗舰店在时代广场

虽然关于用户的这些事情是非常私密的,但T-Mobile澄清在其网站上,它不会将跟踪数据与用户名绑定,而是将使用特定于广告的唯一ID。这是T-Mobile在帐户页面中的广告数据所说的,您可以选择退出此操作。

当用于广告时,此数据包括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等信息以及您的使用,我们从您的T-Mobile宽带,设备和网络诊断信息中获取。此信息与移动广告ID相关联,这些ID不会直接识别您。这意味着这些广告服务不使用姓名,SSN或地址等标识符。

这种变化不仅会影响T-Mobile客户,还会影响T-Mobile用户的冲刺和地铁。Sprint有另一个第三方的广告计划,但如果用户选择了个性化广告,则只有一个才能跟踪数据。

本隐私政策更改并未定时,特别是在WhatsApp即将发生的变更期间开始分享Facebook广告商的WhatsApp数据,以及Facebook试图导航Apple对隐私和应用程序数据收集的更改。

如果您希望在其生效之前选择退出T-Mobile的个性化广告程序,您可以登录我的T-Mobile应用程序,然后点击更多>广告和分析>并切换“使用我的数据来使广告更加重要我”。如果您的帐户有多行,则需要为每行执行此操作。如果您在另一个美国运营商并希望检查您是否有广告数据勾选,请检查通孔链接以查看有关如何选择退出的指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三星由于芯片短缺而延迟下一个星系注释,但承诺在2022年的一个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Olixar展示了索尼Xperia 1 III和10Ⅲ案例设计(以及手机本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